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中电二公司工会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中电二公司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在中电二公司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叙过往、话温情,共祝须莹同志光荣退休。公司党委副书记施红平、工会主席惠文荣、副主席王小勇及员工代表一同参加欢送会。

  会上,在群工部副总经理李志国的带领下,大家一齐观看部门精心制作的退休欢送视频。视频中,回顾了须莹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为公司贡献的点点滴滴,同事们也抒发了内心感想,既有对这位“知心大姐姐”知遇之恩的感谢,也有对她退休生活的诚挚祝愿,诚挚话语深入肺腑。须莹同志对各位同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会表示感谢,她回忆起多年来与公司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丝丝缕缕,感慨万千,话语中饱含了对公司的热爱眷恋和感激难舍之情,寄语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与会领导先后发言,回忆了多年来与须莹同志共事共情的温馨画面,逐一表达惜别之情和美好祝愿。工会主席惠文荣代表公司工会对须莹同志一直以来为公司工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真切希望须莹同志不改初心,常回“家”看看,为未来公司工会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言献策。最后,衷心祝愿须莹同志退有所乐,希望她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开启生活新篇章。会议尾声,工会主席惠文荣、副主席王小勇为须莹同志颁发荣誉退休纪念证书和鲜花,与会同事一起合影留念。

  敬韶华荣光,颂芳华留香。这场暖心的退休欢送会,既传递了公司工会对退休员工的关怀,也激励着广大职工奋力传承好退休员工的优良作风,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继续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华彩篇章。(中电二公司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