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雪浪街道总工会开展“沁心护手 让爱留香”护手霜DIY活动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滨湖区雪浪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在这个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滨湖区雪浪街道总工会为园区女职工们创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空间。3月22日中午,雪浪街道总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名为“沁心护手 让爱留香”的护手霜DIY活动。

  活动开始,经验丰富的老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精油的种类、用法和功效,还展示了制作护手霜所需的原材料以及详细的制作步骤。平时忙于工作的女职工们,此刻都变身成为了“巧手女神”。她们或是调配精油,或是搅拌原料,或是灌装护手霜,或是为其定型。整个活动现场都被一股香气所包围,这股香气温暖而又宜人,仿佛是春天的气息。

  大家都沉浸在这个欢乐的过程中,互相交流着心得,互相观摩着成果。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独特的护手霜就这样诞生了。大家自己亲手制作的护手霜,不仅有着怡人的香气,还兼具滋养的效果,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了如花般的笑容。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关于润手的馨香,更多的是关于感情的交流和温暖的体验。活动吸引了30余名女职工的参与,大家在创意与欢乐中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刻。这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放松、交流的平台,女职工们在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增强了园区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滨湖区雪浪街道总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