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周铁镇总工会举办“春风送岗 乐业周铁”招聘会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宜兴市周铁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缓解企业“招工难”、人才“就业难”问题,助力更多务工人员实现就近就地稳定就业,助推周铁高质量发展,增强周铁职工的获得感和安全感,3月23日,宜兴市周铁镇总工会联合周铁镇团委、社会事业局、园区办、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春风送岗,乐业周铁”太湖西岸科创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镇总工会共组织24家优质企业参加,涵盖机械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提供包括技术研发、市场营销、行政管理、财务等150余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现场,招工企业通过招聘简章和海报展示企业概况、用工需求、招工条件及薪资待遇等信息,并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解答疑问。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前,主动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介绍个人优势能力,填写个人信息,表达就业意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同时,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提供就业创业、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政策咨询服务,让大家在找到工作的同时懂得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镇总工会将聚焦重点、持续发力,为更多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也将持续发挥工会职能,开展多元化的就业技能培训,为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让更多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宜兴市周铁镇总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