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周铁镇总工会暖心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宜兴市周铁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宜兴市周铁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董思承一行走进江苏东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走访过程中董主席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和工作情况,深入了解职工在医疗、就业、家庭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勇敢克服困难。同时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使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受助职工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帮扶和慰问困难职工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关心职工民生发展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周铁镇总工会将持续健全完善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措施,把组织的温暖充分送到职工心中,建成职工真正信赖、依靠和为之奉献的家。(吴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