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鹅湖镇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会会议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鹅湖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鹅湖镇总工会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锡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美娟在区总五届二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镇总工会负责人主持,各村(社区)工会主席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会议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资集体协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权益保障、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确保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实落细,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马敏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