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鹅湖镇圆通村工会开展“巧手包青团,清白润心田”活动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圆通村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鹅湖镇圆通村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巧手包青团,清白润心田”主题活动,通过亲手制作青团感受独特的清明味道。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向大家传授了包青团的方法与技巧,同时介绍了清明节包青团的习俗。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搓起青团,伴随着志愿者播放的清廉小故事,一个个碧绿的团子在一双双灵巧的双手中诞生,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质朴温馨。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职工的动手能力,引导职工以清正严明的家教、家风要求自己和家人。接下来,村工会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圆通村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