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阳山镇机关工会志愿者当好2024阳山半程马拉松志愿者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2024惠山文商旅集团阳山半程马拉松在浪漫阳山鸣枪开跑。来自全国的50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阳山,跑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在赛道上,不仅仅有奋力奔跑的运动员们,还有300多名身着红色马甲的机关工会志愿者们。他们默默奉献在起点、在终点、在每隔100米的赛道上,怀着满腔热血助力此次半程马拉松,成为半程马拉松道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自2024惠山文商旅集团阳山半程马拉松组织筹备工作以来,阳山镇机关工会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并参加了专项培训,包括马拉松赛事基本情况、安全应急、医疗急救、交通疏导等方面内容。比赛前期,志愿者们还分别到各自的服务点位进行踩点熟悉场地。比赛当天凌晨五点多,志愿者们就早早集合奔赴各自的岗位迎接半马的到来。比赛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做着物资发放、疏散指引、医疗辅助、热情助威等工作,全面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坚守岗位,为选手们保驾护航,贴心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和大赛组委会的赞许。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马拉松比赛,风景优美的阳山让我跑得很舒适,虽然今天下着小雨,但是沿途的志愿者们给了我安全感和动力,我感到很暖心。”参赛选手小杨开心地说到。

  “今天很荣幸来参加马拉松的志愿活动,在比赛过程中我看到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表现,感受到了他们坚强不屈的意志。我今天一直在赛道上做疏散引导、维持围观群众的秩序、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虽然早上到现在也很累,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工会志愿者小王说着。

  活动圆满落幕,阳山镇工会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团队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们的精神与风采、责任与担当。(盛湘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