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阳山镇桃园村工会开展“植此青绿·春色满园”多肉盆栽DIY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工会联合会       字号:[ ]

  本网讯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5日,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工会联合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植此青绿·春色满园”多肉盆栽植树节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季节,体验多肉种植的乐趣,感受生机勃勃的春意。

  活动现场,桃园村2023年荣获“无锡市新农人”的高淼洁首先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以及植物在自然环境的重要作用,让大家感受领悟植物环境保护的意义。随后,她向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培养多肉植物,如何搭配。接着大家化身妙手花匠,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填土、种植、装饰……大家一边搭配各类型“肉肉”,一边互相学习,伴着欢声笑语,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微景观”。经过一番忙碌,一个个生机盎然的“迷你花园”诞生了,看着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大家满心欢喜。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女职工们的喜爱,她们表示不仅亲身享受制作小盆栽带来的乐趣,还学习了植物养护的知识,同时也让她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又多了一项业余爱好。(王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