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钱桥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工会在行动”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身体健康,解决好女职工后顾之忧,3月18日下午,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女职工·工会在行动”的两癌筛查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女职工进行登记,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并为她们建立了详尽的个人筛查档案。这些档案不仅详细记录了女职工们的检查结果,还包括了她们的个人信息和健康建议,为今后的健康管理和跟踪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运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为女职工们进行了精准的两癌筛查。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技术水平,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女职工们感到深深的放心和信任。同时,医护人员还积极向女职工们普及两癌的相关知识,帮助她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参加筛查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体检活动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工会对女职工“娘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通过体检,她们更加及时准确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仅消除了健康疑虑,还增强了自我预防和保健意识。(苗利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