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福山村工会联合会开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洛社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惠山区洛社镇福山村工会联合会组织辖区内各小微企业35名职工代表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旨在丰富员工安全知识储备,提升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系数。活动开始,先由安全员通过PPT的方式,向与会人员普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相关知识,强调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接着,开始了精彩的知识竞赛。比赛以抢答形式开展,题型涵盖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在竞答过程中,各选手踊跃答题,大显身手。

  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福山村工会联合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宣扬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引导辖区小微企业职工牢固树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理念,形成人人重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浓厚氛围,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蔡轶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