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讲坛 第三讲分享《答好窑洞对 跳出周期率》

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工会干部讲坛”开讲。四级调研员张世胜同志向市总工会机关、各市(县)区、经开区总工会和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分享了《答好窑洞对 跳出周期率》。

  本次讲坛从中国历史周期率的启示到中国共产党的窑洞之对,让我们看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始终以“赶考”的心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始终注重加强执政党自我革命和建设,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带领人民艰辛探索、艰苦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

  “窑洞之问”的两个答案跨越时间的河流巍然屹立,道出党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政治密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长沙基层代表座谈会上指出:“在我们这么一个有着14亿人口的国家,每个人出一份力就能汇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每个人做成一件事、干好一件工作,党和国家事业就能向前推进一步。”

  听了张世胜的授课,在场的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表示:工会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积极履行工会职责,用力维护职工、用心服务职工、用情凝聚职工,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的赶考路上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李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