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开展“阅读能致远 书香能修身”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在职工阅览室组织了以“阅读能致远 书香能修身”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职工阅览室内,女职工们阅读着《阅读与家风》《阅读与家教》……大家兴致盎然,逐字逐句品析着文章,随着对经典段落的分享,职工们深深领悟到“美好的生活从阅读开始”“好家风是家庭幸福的金钥匙”教育的真谛。

  此次读书会分享活动,不仅引领女职工们培养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更推动家庭形成热爱书籍、快乐阅读、共同成长的良好家风。(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