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羊尖镇丽安村工会组织线下亲子游活动

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羊尖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期,锡山区羊尖镇丽安村工会联合九色社工组织辖区企业职工家庭开展“特色丽安 线下亲子游”主题活动,共同前往羊尖镇丽安村水墩上游览乡村风光,感受特色田园美丽乡村,让更多职工家庭走进农业、走进农村,进一步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与互动,助力青少年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共组织12组职工亲子家庭参加,由九色社工带领职工家庭共同游览水墩上自然风光,分别向职工家庭介绍了贤井坊、节节高菜园、百竹园、润心广场、阳光会客厅等特色节点。

  最后,村工会在天幕营地组织大家开展“一元五毛”“亲子默契投喂”“趣味diy”等亲子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亲近自然,感受乡村小景的美好与自然。(陆宏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