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崇安寺街道总工会动员辖区职工参加梁溪区徒步活动

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崇安寺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展现梁溪区干部群众的良好风貌,积极开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倡导锻炼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3月18日上午,开展践行“四敢”,走在前列——2023梁溪区创领发展大运河徒步活动,积极动员街道及辖区职工80名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梁溪区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体旅游局、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协办, 旨在激发职工热情与干劲,践行“四敢”精神,为城市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本次徒步活动以清名桥前广场为起点,锡金钱丝两业公所旧址前场地为终点,全程约5公里,沿途工艺亭(沿亲水步道)设有1处补给点和医疗点。在徒步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踏着欢快的脚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大自然来了个亲密接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时而交流感情,时而驻足拍照,深深感到集体活动的趣味,进一步增强体力、锻炼耐力、磨炼毅力,体验到了徒步的乐趣,充分展示出崇安寺街道职工风采。(梁溪区崇安寺街道总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