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玉祁街道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玉祁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惠山区玉祁街道总工会在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军当选为街道总工会主席,孙志芳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许军表示,当选为街道总工会主席,深感万分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将奋力担当政治建设的领头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奋发有为;甘为职工群众的孺子牛,在改革发展中贡献力量;勇做破解难题的答卷人,在新的征程上勇毅前行。

  就下一阶段街道工会工作,许军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牢记国之大者,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二是要牢记工之所向,以“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谱写玉祁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三是牢记纪之规范,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团队建设,成为党委信任、职工满意、人民放心的工作集体。(陈茹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