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前洲街道总工会举办“锦绣巾帼展风采”女职工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前洲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期,惠山区前洲街道总工会邀请中共无锡市委党校老师到铁路桥村开展“锦绣巾帼展风采”女职工大讲堂活动,3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老师用生动的个案,生活的故事,情景模拟和个人情感分享等形式,多角度、多方面为女职工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深入浅出,互动交流,引导参会女职工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对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提供了有效的应对方法。本次活动,提升了女职工在家庭和工作中对自我情感、情绪管理的认识,增强了应对困难与挑战的信心。

  接下来,前洲街道总工会将联合村社区工会面向中小微企业持续加强宣传普及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及面对生活产生的情绪问题,多措并举提升女职工幸福感。(王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