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惠丰社区工会开展“芳香四溢 与你‘香’遇”香氛DIY活动

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前洲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惠山区前洲街道惠丰社区工会联合妇联开展“芳香四溢 与你‘香’遇”DIY活动,带领辖区女职工走进香氛的世界,享受幸福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到处弥漫着清淡的花香,香水调制老师向职工们讲解了中国香文化的发展、香水的调制方法及正确使用方法。职工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了前中后三种香调,通过成分配比,调制出专属于自己的“国色天香”。职工石女士说,“每一抹芬芳味道,都是个人魅力的独特展现,不同的场合、心情,搭配不同的香水,早已成为现代人们与浪漫生活的一种互动,非常喜欢社区工会举办的活动。”

  此次活动,让职工们了解了香文化,懂得了香气中的生活美学,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社区工会的凝聚力。(周升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