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工会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组织部       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会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带领班子成员组成两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安康·爱心驿站、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等工会服务阵地督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察组先后来到市工人文化宫、华庄街道旺安社区安康·爱心驿站、惠山区职工服务中心、梁溪区物流运输行业职工之家、无锡八佰伴有限公司母婴休息室等工会服务阵地,实地督查工会服务阵地规范开展服务职工工作情况,仔细查看服务阵地内部及周边地带车辆停放、垃圾收集、绿化带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服务阵地各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负责人沟通,提出整改要求。

  吴涛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细致、扎实、规范上下功夫,在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上做文章;各类工会服务阵地要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做好责任区域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日常工作;各类工会服务阵地要进一步优化服务项目、提高服务效能,确保工会服务阵地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市总工会将全面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要求,进一步梳理短板与不足,提升工作精细度和颗粒度,不断巩固拓展创建成果;动员工会干部、劳模工匠深入企业、班组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引领广大职工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深做实“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把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落在平常,为无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工会力量。(许志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