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工会决算培训班暨省总工会财务工作第二互助片组活动在锡圆满举行

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3月9日至11日,工会决算培训班暨省总工会财务工作第二互助片组活动在无锡顺利举办。来自无锡、连云港、淮安、泰州四市总工会、四市所属市(县)区总工会的财务部长及负责决算汇总工作的财务人员共51人参加会议。

  市县工会财务工作互助片组是市县工会进行财务互助活动的组织,是江苏省工会系统财务工作的经验做法,自活动开展以来较好地发挥了省总工会指导市县工会做好财务、资产监管和企事业发展工作的桥梁和助手作用。本次活动期间,参会财务人员集体参加了全国总工会决算汇总线上培训,学习了工会决算编制、汇总、上报及信息系统实操等,并进行了决算编报解惑答疑及交流研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掌握了方法,为下一步开展决算汇总工作夯实了基础,对于促进市县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大有益处。(无锡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