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无锡市总工会经审会审议本级经费收支预决算草案

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审计处       字号:[ ]

  本网讯     3月10日,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十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于立鹏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了年度经审工作要点、审计计划,审议了对市总工会本级2022年度经费收支管理情况的审计报告。审查通过了市总工会本级2022年度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和2023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

  与会经审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充分肯定市总工会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对新年度预算投向投量表示认可。针对市总工会各类创新项目,委员们提出要把绩效公示作为监督举措之一,会上大家就小微企业工会返还政策给基层工会带来的经费影响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于立鹏同志在汇总大家的建议后进一步强调,今年的经审工作,重中之重是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经审组织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审计体制变革的重大战略意义,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全面理解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坚持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问题;矢志不移坚守审计工作的价值取向,不断探索审计工作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理念思路和实现路径,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无锡市总工会审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