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无锡工匠”LOGO设计作品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字号:[ ]

  

 

  评审会视频.MP4

  本网讯     3月9日,市总工会邀请相关专家和无锡工匠选树工作组成员单位人员召开无锡工匠LOGO设计作品评审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优中选优”原则,从美感角度、设计理念、表现形式、创意表达等方面进行三轮综合评选,层层筛选。第一、第二轮评审中还创新引入“复活”机制,确保优秀作品不遗漏。最终产生推荐候选作品20件。

  评审专家认为绝大部分参评作品设计感强、具有美感和丰富内涵,“匠”“无锡”“玉飞凤”“4·27”等元素成为设计灵感的重要来源,体现了征集主题和无锡特色,其背后也说明我国美术设计教育的普遍提高。

  “特别感谢,这么多‘设计大咖’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我们也坚持以工匠精神做好此次评审,打响擦亮‘无锡工匠’品牌”。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介绍,本次征集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起,截至投稿截止时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171个市411位参与者投稿作品498件。下一步将进入社会公示和网络评审环节,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及专家组综合评审选出6件作品进入终评阶段,最后确定“无锡工匠”LOGO方案设计征集优胜奖1件、入选奖5件 。(刘国伟 赵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