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综保区召开2023年度联合基层工会座谈会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综保区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为持续深化新时代综保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推进综保区产改试点园区深化和产改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一步掌握园区各企业推进产改情况,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召开综保区工会干部座谈会,园区各企业工会主席和女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通报了综保区积极改革和创新“精益智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机制,聚焦集成电路、电子信息产业工人建设改革,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无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新动能。海力士、村田电子等园区重点企业汇报交流了产改工作心得和2023年产改工作打算,随后女职工代表就劳动权益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企业一致好评。接下来,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将总结巩固好产改示范成果,继续发挥好产改特色优势,持续加强好对试点示范的扶持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推进产改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艳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