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家庭绿植欣赏与养护”沙龙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阴市周庄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增添生活情趣,3月9日,江阴市周庄镇总工会在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开展“家庭绿植欣赏与养护”沙龙,提升职工们的绿色生活技能。

  活动现场,周庄镇总工会为职工们准备了长寿花、金鱼吊兰、一帆风顺、摇钱树、多肉等多个品种的绿植,同时邀请了花卉老师为大家讲解绿植培育养护的方法和技巧,职工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生怕错过一个知识点,还不时向老师提出疑问。

  “我每次浇水不是浇多了就是浇少了,要怎么把握浇水的份量呢?”“我的瑞香为啥总是过不了夏呢?”“绿萝要怎么施肥才能叶片肥厚油亮呢?”针对职工们在家庭花卉养殖中出现的问题,老师从怎样浇水、怎样施肥、怎样调整光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种植方式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指导,让大家明白在种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以便于今后对植物进行更好的照顾。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学会了更多绿植养护的技巧,同时也提升了大家“植绿护绿”的绿色文明理念,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感。

  接下来,周庄镇总工会将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养成绿色生活方式,提升生态文明素养,为构建绿色、和谐、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胡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