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无锡八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       字号:[ ]

  本网讯     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主题系列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温馨、奋发、团结的节日氛围,全院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医院工会特别邀请老师来院,为女职工们带来一场花的艺术课,经过女职工蕙质兰心的精心制作,形态各异、妙趣横生、精彩美妙的“永生花”作品应运而生。“彩绘手提袋”活动中,女职工发挥创意,彩色与图案交织,在创意中感受自然的美、心灵的美和生活的美,也激起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工作之余,工会还组织女职工们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观影后大家纷纷被“中国乒乓精神”振奋到,切实感受到运动员身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与中华民族的爱国精神、爱拼敢赢精神。(吴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