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隆基氢能公司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隆基氢能公司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无锡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庆祝活动。早上八点,工会特邀请的各部门男同事代表早早来到行政楼大厅为每位女职工送上寓意“热情与浪漫”的玫瑰花束,向她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恰逢当天有海外客户来厂审核,女性客户朋友们一起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愉快地接受大家的祝福。

  工会还安排了多肉微景观DIY活动,女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专业指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兴致勃勃地打理多肉叶片和土拌泥,不断尝试和实践,一盆盆玲珑可爱形态各异的多肉拼盘在大家的巧手下变成艺术品,每个人都乐在其中,轻松愉快地完成了各自的DIY作品。

  这次活动,不但使女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陆敏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