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中彩集团工会举办“铿锵玫瑰 绽放自我”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玉祁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当天,惠山区玉祁街道中彩集团工会举办“铿锵玫瑰 绽放自我”主题活动,为女职工送上特别关怀。

  节日当天,中彩工会干部和志愿者们为每位女职工发放鲜花及小蛋糕,送上节日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通过参与抽奖的模式,增添参与活动的幸福感。在随后的手工台灯DIY活动中,大家各自挑选心仪的色彩和图案,完成了具有个人风采的彩灯制作,形态各异的台灯绽放着柔和的光芒,现场气氛热闹温馨。

  活动最后,中彩集团工会主席为所有女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每位女职工都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够绽放自己的光彩,别让琐碎的日常,掩盖了你的万丈光芒!”(汪丽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