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长安街道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魅力长安 匠心女工”插花活动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长安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惠山区长安街道总工会开展“魅力长安 匠心女工”插花活动,诚邀无锡万斯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威埃姆输送机械(无锡)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赴一场春的约会,让浪漫鲜花赋予节日满满的仪式感,共吸引80名女职工参与。

  插花是一门独特雅致的艺术,展现出“一叶一世界,一花一乾坤”的艺术天地。活动现场邀请了丰富插花经验的老师为女职工讲解了插花过程中要注意的主次、质感、层次、颜色搭配、造型等要领和技巧。老师亲自演示插花的步骤,手把手指导女职工如何插花。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愉快和谐。女职工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花艺师的讲解,选定花材、修剪花枝,将各类花材搭配得错落有致,再通过色彩搭配营造意境。大家热情洋溢,跟身边的同伴分享作品,一起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反馈积极,表示这场活动不仅缓解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对花艺美学的感悟,同时也感受到了街道总工会对女职工的深切关怀。今后长安街道总工会也会继续倾听职工声音,开展更高质量的文化活动,点缀职工美好生活。(顾嘉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