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洋溪社区工会开展“品味生活·焙感幸福”主题烘焙活动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致敬“她”力量,惠山区钱桥街道洋溪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品味生活·焙感幸福”主题烘焙活动。

  烘焙坊的老师依次教女职工们做了纸杯蛋糕、雪媚娘、肉松小贝,老师先在台上演示一遍,并告诉大家注意事项,台下女同胞们按照老师的样子纷纷动起手来。虽然大部分女同胞都是第一次尝试自己制作,但是大家做的有模有样。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大家很是开心,纷纷表示要把它带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

  此次DIY烘焙活动愉悦了女职工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进一步丰富辖区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曹浩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