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阳山镇桃园村工会举办“爱满桃园 巧手伴生活”活动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近日,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工会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联合如意公益协会开展“爱满桃园 巧手伴生活”“三八”节主题活动。

  在开始前,工作人员发放了材料包、画液、复古麻袋等原材料。女同胞们看着手中的材料包,好奇怎样制作成缤纷多彩的手提袋,互相热烈地讨论着想法。老师详细解释了手中的材料分别是什么、怎么用,并作示范。女职工一边倾听老师细致的讲解,一边自己动手操作。一位女职工说,此次活动能很好的修炼女性气质,提升生活品味,增添浪漫色彩。

  手工制作活动不仅提高了女职工们的动手能力,还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压力,体现了桃园村工会对辖区女职工的关心,促进村工会与女职工间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激励女职工们以更强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书写新时代女性的美好篇章。(王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