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观山随笔

插播小广告一则

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       字号:[ ]

  

施宇星

  本以为观山随笔只是随笔,大家一起抒抒怀练练笔秀秀文采,不曾想到了年底会被集结成册,全委会上人手一册,省总、市里也多方赠阅,受众面老广了,反响也很热烈。于是就有了借这个平台蹭蹭流量搞搞营销的念头,希望不要被小编关进小黑屋[偷笑]。

  以下为广告正文。

  你若安好,我就备胎到老;你若有恙,我是救命稻草!今天要跟家人们分享的是无锡市总工会职工互助互济会的主打产品:“住院+重疾+意外”互助保障项目(简称工会“三合一”项目)。废话少说,直接向家人们介绍这款工会“三合一”互助保障项目的3个独门绝技:

  1. 什么都想要——这是一款住院、重疾、意外无所不包的产品

  工会“三合一”项目年费只要120元,就可以享受到最高50万+的全方位的互助保障!具体包含针对多达30种80项重大疾病的一次性互助金15000元;针对住院治疗最高50万元的住院费用“自费+超限价”部分的 40%报销;针对意外伤害致残致死最高20000元的一次性互助金。这还没有完,这款项目还有一个特别贴心的待遇,只要生病住院超过3天,就能收到200-800元不等的住院慰问金,特别能体现工会“娘家人”温暖。

  家人们,120元,只要120元,摊到每个月只要10块钱,一年下来都不够买两张电影票的,就可以享受到这么多全方位贴心温暖的互助保障,简直太香了,那还要啥自行车!

  2. 累并快乐着——这是一款0起付线的产品

  对,你没有听错,这是一款0起付线的互助保障产品!参保会员只要生病住院,不管大病小病,不管花钱多少,哪怕你自费只花了1块钱,都可以收到40%也就是4毛钱的互助金。0起付线,这绝对是碾压一众医疗保险产品的存在,是医疗保险界的一股清流。家人们可以搜索一下,不管是城乡居民基本医保,还是各种保险公司推出的商业医疗保险,包括“医惠锡城”“江苏医惠保”等一众产品,无一例外都设置了高低不等的的起付线,很多都高达万元级别。因为起付线的存在,才会发生病人都进了ICU也没有获得理赔的尴尬情况。

  有个统计数据,“三合一”项目2021年住院自费金额低于1000元的理赔案件超过总案件数的66%,0起付线的设计最大程度扩大了互助保障的受益面,我们向工会普惠服务职工群众的理想又靠近了一小步。虽然理赔工作量会成倍增加,一年下来确实有点累,但是我们觉得很值!

  3. 科技与狠活——这是一款会主动发起理赔的产品

  买时容易理赔难,是很多商业保险的通病。理赔都要从参保人员申请理赔开始,后面是核准身份递交材料签字画押一堆事情,耗时耗力不说,不少人还会因为疏忽大意或者是找不到保单,错过了理赔时限,很是可惜。

  那理赔难的痛点能不能解决?我们的回答是能,当然能!今天给家人们推荐的这款工会“三合一”互助保障项目,不需要参保人作任何申请理赔的动作(包括意念),也不需要翻箱倒柜去找保单,如果是一般性的生病住院不涉及大病理赔,连住院发票这些统统都不需要!出院结算后,我们的信息系统就会根据医保局推送过来的住院结算数据,自动发起理赔程序,计算理赔金额,后面是银行自动打卡、温馨提示短信发送、灵锡APP理赔信息推送三件套,行云流水一通操作,如丝般顺滑!这可是纯纯的科技与狠活,在这里要特别感谢程序员小哥的聪明绝顶和医保局的大力支持[鼓掌] [鼓掌] [鼓掌]。

  最后要告诉家人们的是:购买职工互助保障项目可以用工会经费,购买职工互助保障项目可以用工会经费,购买职工互助保障项目可以用工会经费!具体参保、理赔条款以无锡市总工会文件《关于调整职工互助“三合一”项目保障待遇的通知》为准。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无锡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职工互助保障栏目,亦可由“灵锡”APP“工会服务”专栏获得。如需人工服务请致电无锡市职工服务中心客服小姐姐,她们的电话:82710015。祝愉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