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工会干部讲坛”第五讲分享《新时代工会劳动保护工作》

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工会干部讲坛”开讲,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孙信海向市总工会和各市(县)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分享了《新时代工会劳动保护工作》。

  加强新时代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应有之义,是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的有效举措,是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必然要求。

 

  本次讲坛着重从新时代工会劳动保护的工作机遇、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新时代背景、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新挑战、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目的、劳动保护与安全生产的异同、安全生产方针、工会劳动保护方针、劳动保护的主要内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使大家对新时代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有了深刻、清晰的认识。通过本次讲坛,有利于工会干部提高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扛起新时代劳动保护工作的工会责任;有利于工会干部扎实履职,以更实的举措展示新时代劳动保护工作的工会作为;有利于工会干部提升素质,以更多的成果体现新时代劳动保护工作的工会担当,推动新时代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为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贾永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