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工”坚克难 “会”聚温暖——新吴区向市总工会机关下沉一线的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战疫一线

一张张被防护面罩勒出印痕的脸庞

一件件被汗水浸湿的防护服

一双双被乳胶手套泡皱的手

一个个坚毅的眼神

一步步坚定的步伐

……

  他们,就是市总工会机关下沉一线的志愿者。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收到了新吴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感谢信,对市总工会和全体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的奉献和担当进行了肯定和表扬。

 

  3月29日以来,市总工会广泛发动员机关志愿者下沉一线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率先垂范、带头参与,与硕放街道锦硕苑社区、振发社区、新锦园社区、南星苑第一社区同志心连心、肩并肩,“工”坚克难、“会”聚温暖,在疫情一线展现工会人的奉献和担当。

  “工”坚克难,为疫情防控筑牢屏障。市总工会志愿者在结对社区工作期间,累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35000余人次、电话随访、灵锡数据核查、上门登记信息、走访宣传新冠疫情接种信息、上门进店宣传防疫政策6200余人次,同时还主动承担了夜间值班的任务,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用行动践初心

用坚守担使命

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会”聚温暖,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疫情无情人有情,市总工会与基层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市总工会志愿者悉心帮助社区老年人申领个人门铃码200余人次,上门核酸检测100余次,宣传和协助接种疫苗500余人次,把物资送到群众手中、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核酸检测现场,奉献青春和力量

物资运输现场,挥洒辛劳和汗水

群众工作现场,投入耐心和爱心

  

  市总工会机关志愿者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管已经告一段落,但临行之时还向社区干部留下了联系电话,相约:如有召唤,使命必达!(贾永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