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部署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活动

时间:2009-8-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李 达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活动,5月19日宜兴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开展创建活动的具体情况,并研究部署新一轮创建活动。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宜兴市总工会主席许国良代表劳动关系三方对新一轮创建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按照宜兴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和谐宜兴的总体要求,围绕“保增长、快转型、促发展”的工作重点,引导各类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市和镇、街道、园区、系统两级创建活动,2009年参加创建活动企业累计不少于建立工会组织企业总数的50%,2010年达到60%,2011年达到90%,使全市百人以上企业“共创和谐劳动关系、共谋企业科学发展”达标数不低于建会企业总数的80%。

  宜兴市委副书记邵亚群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义无反顾地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工作,努力开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