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人大开展贯彻《工会法》检查活动

时间:2009-8-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董 戈

  惠山区人大毛海圻主任率领区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及区劳动、区法院、司法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于5月20日对全区贯彻实施《工会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惠山区总工会主席平文良就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以及签订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开展工会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前州镇工会、江苏锡兴集团有限公司、罗地亚无锡制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介绍他们贯彻落实《工会法》的经验做法,检查组还参观工会展板并查看了相关台帐。

  人大检查组检查后认为,全区在贯彻实施《工会法》过程中,各级领导比较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已形成齐抓共管、机制健全,合力促进的良好局面,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同时,检查组提出三条建议:要继续为《工会法》的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加强安全生产和劳动安全保护监督,进一步完善非公企业的规范化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