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通公司系列活动推进企业发展

时间:2009-8-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诸惠忠

  今年以来,江苏瑞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认真组织职工开展了系列活动,履行“共同约定行动”的倡议,引导职工与企业共渡难关。一是组织各车间开展“百日生产竞赛”活动,努力提高生产产量和产品质量,并组织职工开展“小革新、小创造、小节约”等活动,想方设法降低消耗。二是组织职工开展提合理化建议活动,在各车间分别设置了意见箱,让员工的真实想法充分反馈给管理层。定期发放测评表,让广大职工都参与到公司的管理中来。三是在班组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在职工中开展争当“金牌工人”活动,引导职工争先创优,为企业多作贡献。四是协助行政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技能、质量等培训,通过培训考核对公司82名成绩合格者发放了公司内部操作许可证。同时,工会督促公司与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率、社保、医保参保率都达100%,公司将15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全部集中到生活区统一居住,每月房租仅象征性地收取20元费用,并专门为他们开办小食堂,为他们提供经济实惠的饭菜,得到了外来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