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无锡市“杜鹃花杯”插花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09-8-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王文姬/李峰/吴建国

  为庆祝无锡解放60周年,弘扬花艺技术,展示花艺精品,追求文明、和谐的生活品质,市公园景区管理中心、市总工会于4月22日联合在锡惠名胜区二泉音乐广场组织举办了无锡市2009年“杜鹃花杯”插花艺术技能大赛。

  作为我市市花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此次以“精彩花艺·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市花艺技能比赛,得到了全市广大花艺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江阴市、宜兴市、无锡客运公司、无锡供电公司、无锡园林绿化公司等单位认真选派选手参加了此次插花技能大赛。为保证大赛的公正性和高水准,还专门邀请刘飞鸣、邬帆等5名国内知名花艺大师担当评委。在规定时间内,参赛选手现场独具匠心的构思、制作完成了规定科目和自选科目,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选,江阴市爱馨花艺的周方晨作品《星空恋曲》荣获特等奖,无锡出租车服务公司吉崖、三友花业顾龙平2人荣获一等奖,锡惠名胜区的蔡秀娟、江阴希尔曼花艺的张娟和周龙飞3人荣获二等奖,陈建文等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封红娟等10名选手荣获优胜奖。市总工会分别对荣获特等奖的选手授予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授予“无锡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汤建华、市公园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孙美萍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为美化无锡多作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