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启动高新区职工文化艺术节

时间:2009-8-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王少琴

  4月30日上午,在新区长江俱乐部,中外劳模先进代表、各乡镇、街道、直属单位、园区企业部分工会主席、职工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举行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暨高新区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新区党工委周谦书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洪、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明邦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新区启动高新区职工文化艺术节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洪给新区中外劳模授匾。

  大会在周谦书记的“同舟共济,建功立业”的动员令中开始。他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荣获全国、省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劳动奖章以及无锡市劳动模范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再鼓勇气,继续努力,扎实深入开展“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主题活动,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头作用,打响创建“工人先锋号”品牌,谋求企业发展与职工利益的互利双赢。

  劳动者光荣,劳动者美丽。整个大会隆重热烈,中外劳动者表演的节目穿插其中,被誉为“激情福蛙”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的海力士C2AshiftT/F班组登台亮相,她们拉响工人先锋号的汽笛,大屏幕上风驰电掣的列车呼啸向前,象征着海力士团队将引领新区更多的工人先锋号建功立业、再创辉煌;历届中外劳模先进登台,接受市总工会孙洪书记的授奖和少先队员的鲜花,外籍荣誉劳模、530企业劳模、一线员工劳模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要珍惜荣誉,再作贡献;由12家园区企业的工会主席从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明邦手中接过以自身企业冠名的12家文体俱乐部牌子,拉开了新区园区企业职工艺术节的序幕。中外劳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