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江阴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09-8-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朱华英

  针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不断加深、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今年以来江阴市总工会积极“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广大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和农民工在培训、就业、创业、维权等方面的突出困难,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援助等工作力度,通过举办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大型招聘会和各类就业援助活动,已使1000多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充电”学到了技能,为全市失业人员提供了近4000个岗位,帮助700多名失业人员实现了就业再就业。

  4月29日上午,“2009江阴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在江阴步行街学院广场正式启动。在就业援助活动现场,42家企业单位为广大失业人员提供了1049个用工岗位,市总工会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职工法律援助律师、职工心理援助咨询师与职工群众面对面,提供就业援助与创业资助政策咨询、劳动法律法规咨询、职工心理咨询等服务。工会就业援助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有1500多名市民前来咨询或求职,177名求职人员当场与用工单位达成用工协议。

  “2009江阴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共举办4次活动,除了首场设在市区外,江阴市总工会还将分别深入闸桥社区、黄龙社区、夏港街道普惠苑小区举行就业援助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