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在工会服务科学发展的重点工作上下功夫

时间:2009-8-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孙 洪

  2009年时间已过半,能否圆满顺利地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是对我们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直接检验。要继续把学习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突出为全局为职工服务的理念,把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调动好、发挥好、维护好,在服务科学发展的全局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更加重视构建和谐劳资关系,把坚持以职工为本,促进企业发展,推动共建共享发展成果;更加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用先进的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引领职工群众,凝聚职工群众;更加注重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提高服务全局、服务职工的能力。以更大力度加快重点工作的落实,以更大力度抓难点工作的突破,以更大力度加强工会机关自身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断提高工会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转型、构筑科学发展新优势服务,以出色的成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职工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