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墩街道成立多彩·劳动美之家

时间: 2013-12-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杨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崇安区上马墩街道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成立“多彩·劳动美之家”,并以共品“劳动之美”、共筑“幸福之梦”、共走“光荣之路”全力打造“劳动美之家”。

  “多彩·劳动美之家”建设是一项长期、持久工程,街道工会将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带下,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的要求,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鼓励年轻干部以劳模为榜样,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心贴心、面对面、实打实服务基层,带领辖区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