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 2013-12-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虞慧娅

  12月4日,市总工会在南禅寺广场举办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依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的大型法制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帆到活动现场指导并接待群众咨询。市总工会部分职能部室和南长区总工会、人社局、司法局以及卫生局参加了本次广场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过往的职工群众对工会举办法制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赞扬,积极踊跃上前咨询问题、索取宣传资料。现场共发放《劳动合同法》、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单行本800多册,解答社会保险、劳动争议等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关法律问题79个。

  无锡市总工会连续多年组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广场法律咨询活动,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制观念,做到“知法、守法、懂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