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10家企业联合资助困难群体

时间: 2013-12-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朱进跃

  新区硕放街道总工会因地因时制宜,积极探索新的历史条件下对困难群体帮扶救助的形式、方法和手段,引导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与社区结对帮扶共献爱心。

  从去年下半年起,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走访排查,通过与企业法人、公司高管,工会负责人等沟通交流,宣传上级要求,了解企业状况,探究公司意向,最终确定无锡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天津金桥焊材有限公司、康可电子(无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辖区内的咏硕苑社区、南一社区、润硕苑社区等8大社区居委会组成结对帮扶联盟。中秋前夕,10家公司通过节日慰问、食物帮助、爱心助学、提供岗位等多种帮扶形式履行社会责任、聚集正能量,给60多个家庭的120余名困难群众及时提供帮扶服务,向社区困难群众分发慰问金及物资共计折合人民币118076元。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