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

时间: 2013-12-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陈薇芸

  写下这篇文章的名字,心中开始有点好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彩色的梦?

彩色的梦.jpg

  昨晚的梦境里,一开始我要去学校。走到半路,忽然想起有东西忘记在家里了。于是,我想要再折回家中。没想到的是,回去的路上就这样迷路了。

  我看到阿姨开着电动自行车来了,她问我,要不要送我?我说不用了,我要先回家拿东西,然后再去学校。

  告别了阿姨,我顺着小路前进。转了几个弯以后,我来到了一片樱花林。漫山遍野粉白色的花儿在枝头上层层叠叠地开放,徇烂多姿。抬头看,一棵好大的迎客松在山腰上摇摆;低头看,一条河流绕山而来,在转了几个弯以后又分支成了几条小溪。此时,阳光淡柔,温度不热不冷刚好,空气清澈,各种景物看得清清楚楚,很多游人在这里休憩和玩耍。

  正在彷徨之际,有一个朋友来了。他开着车子把我带出了这个地方。一路上,我又看到了两旁一眼望不到头的樱花树,花儿们一朵朵争先恐后地开放,真是美丽!窗外,感觉就是一片粉红色的花海。又走了一会,一幢很漂亮的房子在不远处,旁边居然还有小溪流淌。我有点纳闷,这里好像不是我的家,但是却不感到陌生。这个时候,女儿不知何时来到我的身旁。我敲门,却是后门。妈妈从里面走了出来,惊讶地看着我。

  梦就到此为止,醒来还是很兴奋的。因为梦中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令人无限向往和心旷神怡。

  对了,以前我也做过彩色的梦哦!有雨后彩虹,有山坡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或者一片绿色的草坡,还有天空中两条金色的鱼………有人说,做彩色梦的人,是因为她的想象力非常丰富。

  是真的吗?

  黑白的梦有黑白梦的魅力,彩色梦有彩色梦的瑰丽。无论什么样的梦,也许都有一个特定的意义。解梦人说,那是原始人在我们的心里为做梦人在传递着信息,能解或者不能解,要看做梦人的领悟能力了!

  这又是真的吗?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