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全面完成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时间: 2013-12-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华婕

  根据年初无锡市政府下达的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任务,由市总工会负责落实的两项指标均已提前完成。至10月底,全市建会企业36307家,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企业35254家,协商建制率达97.1%。各项职工互助保障在保职工已完成53.62万人次,完成互助保障项目年度目标任务107.24%。

  无锡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目标任务要求,深化工会助民“五大行动”,聚全会之力,抓大不放小,高标准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力促进了全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为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市总工会将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列入工会重要工作,年初进行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市(县)、区,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明确工作程序、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激励机制,通过召开推进会、每月通报、每季通报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分类推进,时时跟踪考核,督促目标任务的落实。各级工会利用新办企业建会、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检查验收等工作广泛宣传发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全面推进两项实事项目。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