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阴召开

时间: 2013-12-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夏伟刚

  全省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近日在江阴举行,副省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邢春宁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的决定》。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润盛主持会议,江阴市委副书记蔡叶明在会上致辞。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国劳模代表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全省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经验,表彰全省职工十大技术创新成果。副省长史和平要求不断推动职工技术创新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职工素质,为广大职工贡献聪敏才智搭建有效平台,使更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竞相涌现,为江苏经济转型升级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阴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近年来,江阴市总工会积极搭建平台,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开展职工经济技术活动,搭建人才库、智能申报系统、才智交流QQ群“三智”平台,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教育培训带动技术创新、分级管理推动技术创新、项目运作驱动技术创新、评审激励促动技术创新,近3年来全市共有近百万名职工参加了各类科技创新活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50000多条,完成技术革新30000多项,改进工艺7000多项,成交技术合同880多项,累计创造经济效益5亿多元。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