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艺术团唱响“中国梦”无锡篇章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丁淼君

  4月27日,无锡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艺术团来到锡山区为广大劳模先进送上“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此次职工艺术团的演出采取本土演员和上海职工艺术团演员相结合的方式,整场节目编排紧凑,形式创新、内容丰富。

  演出在舞蹈《春之韵》中开场,由3位第五届青歌赛民族获奖歌手带来旋律轻快、歌声悠扬的歌曲《踏歌起舞》;舞艺精湛的双人舞加上小提琴独奏的《神秘园》;第五届青歌赛优秀歌手带来的“中国好声音”歌曲串烧等,让整场节目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更有来自上海优秀演员带来的魔术互动,现场让劳模亲自参与到魔术表演中,场面气氛活跃。来自上海职工艺术团的杂技《爵士草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7位身怀绝技的小伙子,熟练的基本功,将草帽飞甩于空中,一个个高难度动作使得下面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艺术团成立4年多来,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发现、培养好演员和好节目,努力打造职工艺术团的品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打造无锡演绎市场职工精品的宣传效应。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