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集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赵宏文/图

  4月29日上午,无锡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到会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泉通报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市领导姚建华、周敏炜、周铁根、曹佳中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主持。

2、无锡市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JPG

  黄莉新要求全市广大职工更好地承担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同心协力、团结奋斗,用辛勤劳动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谱写“中国梦”的无锡篇章勇挑重担。黄莉新要求各级工会把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理直气壮为职工群众维权,千方百计帮职工群众解难,着力构建职工得实惠、企业得效益、经济得发展的和谐劳动关系。黄莉新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定期研究工会工作的重大问题,切实帮助工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赋予工会组织更多的资源和手段,为工会依法按章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向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代表以及第二届无锡市“十佳文明职工”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高连新,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无锡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作先进事迹报告;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无锡济民可信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段长陆燕萍宣读了给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