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无锡市总工会

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同志们:

  今天,市委市政府召开无锡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劳动生产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给予亲切关怀,寄予殷切期望,我们倍感温暖也倍受鼓舞。在此,我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1.坚定理想信念,勇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践行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以工人阶级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谱写“中国梦”无锡篇章贡献力量。

  2.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推动科学发展的主力军。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自己,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文化水平、技能素质和创造能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踊跃参加各类立功劳动竞赛和技术革新、管理创新活动,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丰硕成果为打造无锡经济发展的“升级版”贡献力量。

  3.发扬光荣传统,担当和谐社会的共建者。要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和深化改革的攻坚期继续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正确对待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利益关系调整,正确行使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个好员工、在家庭做个好成员,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职工同志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胸怀全局,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唱出“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强音,为建设“四个无锡”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再立新功!

  

荣获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
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3年4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