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签订环卫女职工权益保护集体合同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许建秀

  近日,滨湖区城管局举行隆重而简朴的环卫一线劳务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约仪式。该区环卫处的行政领导和工会代表共同签署了专项合同,100多名外来环卫女职工代表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该区环卫处有190多名一线环卫女职工,大部分系外地来锡打工者。她们每天起早摸黑,辛勤劳动,在养家糊口的同时,也为滨湖的道路清洁作出了贡献。虽然是劳务用工。但为了稳定这支巾帼队伍,区环卫处为每位环卫女职工交纳了社会保险,每月足额支付薪水,并享受与管理人员相同的节日福利待遇和带薪年休假,如遇女职工生病,环卫处工会一定上门探望慰问。此外,还定期组织环卫女职工开展各类业务培训和技能练兵活动。区总工会把关爱外来环卫女职工纳入农民工关爱品牌工作,自2007年起至今,为全区环卫处一线女职工连续赠送3期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定期组织人员为环卫女职工妇女病体检。全方位的保障,人性化的关怀,让每一位环卫女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前不久,清扫了20多年环卫外来女工邢梅花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殊荣。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