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泾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刘静燕

  近日,江阴长泾镇总工会聘请江苏锡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无锡市总工会职工律师援助团成员李风对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进行业务培训,全镇近百名工会主席、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参加本次培训。

  李风律师详细解读了《劳动合同法》、《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的重大变化,明确了签订劳动合同的重要性,并运用大量鲜活、实用的案例,引导工会主席、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有效规避企业用工中出现的常见纠纷问题,规范完善企业规章制度,注重将劳资矛盾从事后调解转变到事前预防,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大大提升了全镇工会主席、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业务能力,为大力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了服务平台。广大工会主席、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纷纷表示将运用本次培训的协商技巧,不畏艰难地组织好职工代表与企业进行有理有节的协商,为广大职工争取权益,把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实、做好。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